來自新竹科學園區的創櫃公司「高登智慧科技」是一個資通訊軟硬體整合的高科技廠商,致力於行動雲端健康平台的硬體開發、軟體設計與大數據分析。今(16)日起至19日將在台北世貿一館「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展出「我顧健康行動雲端健康平台」,提供「互聯網+健康促進」完整解決方案。
  「我顧健康行動雲端健康平台」包括智慧型穿戴式裝置、智慧型醫療裝置、智慧型老人運動器材、手機APP設計、以及擁有5大模組的雲端平台,包含巨量資料的分析模組、專業人員的諮詢模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上傳模組、社群網路模組及廣告置入模組。將醫生、健身教練、營養師、護理師透過「我顧健康行動雲端健康平台」與使用者緊密連結在一起,提供雲端化的服務。
  總經理劉方正表示,高登智慧主要客戶有健檢中心、減重診所、自然醫學診所、基因檢測中心、藥局、健身房,老人安養院所,也與企業內的廠護一起提供員工健康促進的服務、最近更將整個系統向國外輸出。
  劉方正指出,運用「我顧健康行動雲端健康平台」可針對每個使用者的不同需求,量身打造不同的健康促進計畫。舉例來說,當使用者使用高登智慧科技的藍牙健康裝置,無論是藍牙健康手環、藍牙血壓計、藍牙血糖計或藍牙體重體脂計等,即能藉著高登智慧科技的雲端平台將資訊上傳給專業人員,而專業人員即可根據這些數據給予使用者個人化的建議。使用者也可上傳每餐的食物照片到雲端上,營養師便能根據照片計算使用者的攝取熱量,給予使用者在飲食上的建議。
  此外,「我顧健康行動雲端健康平台」更加入社群功能來提升使用者的黏著度以及電子商務的功能來提供智慧購物。使用者可以使用手機APP與親朋好友比賽誰減重最多,誰的每日步數最多,讓健康成為社群生活的一部分。高登智慧科技也正著手進行大數據的分析,讓使用者不只能夠參照自己的歷史紀錄,更可以與相似族群做資料對照來比較自身的健康狀態。
  高登智慧科技攤位號碼:台北世貿一館B0933。<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643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